biu

沉迷于冷CP无法自拔

三餐(日常向)

圈地自萌,傻萌,不负责任向……
梗来自日常生活,感谢先生煲的靓汤。网上查了下,汤超级普通。可是我从未尝过,原谅我的孤陋寡闻

* * * *

  kit打开房门,一阵饭菜香就扑鼻而来。
  “kit,你回来了呀。”听到开门声,pha不用看也知道是kit回家了。“去洗手,等会就可以开饭了”
  “哦豁~pha你的厨艺越来越精湛了。离得老远闻着也觉得香”
  “kit喜欢就好”pha好笑的看着跑来厨房和自己挤在一起的恋人。
  “今天又煮了什么新奇的嘛?”
  “你先试试”pha献宝般把汤盛到碗里拿到kit面前。
  待看清碗里的汤,kit有些哭笑不得。胡萝卜玉米排骨汤,上面居然还漂浮着几块西红柿。这新菜式是哪学来的,黑暗料理嘛?
  在恋人满脸期待中,kit先试探的闻了闻。嗯,闻着还不赖。拿起调羹小尝一口后,kit就被鲜甜的汤征服了。看着kit的一系列动作,pha知道今天的成果又成功了。
  晚饭过后,pha忙里忙外的收拾着残局。kit在吃饱喝足之后,被pha供在沙发上吃着饭后水果,观看电视节目。
  “pha怎么会想到煮这汤的呀”kit走进厨房,把手中的水果投喂给与锅碗瓢盆奋战的恋人。
  “最近这段时间儿童急诊爆发,你又那么忙。想着多给kit补充点维生素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身边的人从后背抱住。“怎么啦?”pha疑惑地转过头,毛茸茸的脑袋搁在自己后背,左右晃动着,蹭得pha想要伸手揉揉。
  “你总是这么关心我,照顾着我……”kit闷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  “kit在说什么傻话呀”知道恋人又在想着什么,pha双手在围裙上擦了擦,把kit拉到怀里。“你是我的爱人,不对你好对谁好呀。再说了,我愿意这样一辈子对kit好”
 看着眼前深情的恋人,kit觉得自己受到pha的蛊惑,踮起脚尖,伸手压在pha脖子上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