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

沉迷于冷CP无法自拔

好久不见

  搭上列车,追随你来时的路,我们是否看着相同的景色。
  来到了你现在生活的城市,想象着你在这里的日子,你是否比我想象中过得还要快乐。
  看着你发过的照片,来到熟悉的那条街,只是现在没了你的画面。
  我独自站在街角,想着你会不会突然出现。坐在街角的咖啡店,喝着那苦涩的冰咖啡。
  
    * * *

  跟着你的照片,我把这城市游走了一遍遍;把你试过的食物,尝了个遍。这样是否可以安慰自己,我们曾经也这么接近过。

  * * *
  
  呆在这城市的最后一天,我还是没有勇气给你电话。
  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,看看你最近的改变,和你坐着聊聊天。
  杯子的冰慢慢融化,苦涩的咖啡变得平淡无奇。或许就这样……
……
  “oh~kit,你怎么会在这?”
  逆光中,你带着微笑。
  千言万语,汇成一句:“pha,好久不见”

┅   ┅   ┅   ┅

这是跟着Eason的歌写的。如果觉得不适,请提出意见。我会删的,谢谢!

评论(5)

热度(6)